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强力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2018-07-27 10:43:2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6日,石家庄市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雪荣强调,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齐心协力,强力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深入开展。

李雪荣指出,生活垃圾分类处置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促进绿色发展的重要举措,对提升群众文明素质和全社会文明程度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将其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李雪荣要求,要明确工作目标,严格按照《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加快推进;完善配套政策,稳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高处置能力,实现垃圾的减量化、资源化和无害化。

李雪荣强调,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需要整合各种资源,动员各方力量。要强化组织领导、资金保障和宣传引导,以更加有力的保障措施,推进石家庄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深入开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学勤对2018年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他要求,要明确责任,严格落实;建立健全组织机构,成立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开展宣传培训工作,做到家喻户晓;加快完善硬件设施建设,方便居民使用;建立垃圾收运机制,实现分类运输、分类处置。(首席记者靳晓磊)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