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最美家庭故事巡讲活动走进藁城

2018-07-30 11:11:1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6日,市妇联“奋斗新时代我们一起来”中国梦从家启航最美家庭故事巡讲活动(第四站)走进藁城。

活动现场,石家庄市三个最美家庭就如何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主题分享自己的家庭故事:大爱无声李莲英家庭,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民家庭,丈夫年少从戎,妻子教育儿女长大成才,用好家风结出幸福果。教子有方王丽家庭,将教子有方成功经验分享给更多的家庭,为迷惘中的家长指点迷津。相亲相爱郭俊伏家庭,夫妇二人共同抗击病魔,相依相守,用爱与责任创造了生命奇迹。整台宣讲持续了近1个小时,宣讲团成员讲得富有激情,在场观众听得认真仔细。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向最美家庭学习,引导家庭成员争做“最美”,共建和谐幸福生活。

藁城区直各单位、各乡镇、村妇联干部200余人到场听取巡讲。(记者戴丽丽 实习生田晓萌)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