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社会民生

民警调解纠纷竟抓获网上逃犯

2018-07-31 09:05: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涛)日前,石家庄市警方抓获了一名逃亡6年的犯罪嫌疑人,这名嫌疑人的落网竟是由于一起纠纷。

7月26日上午11时许,裕华分局槐底派出所电视塔警务站接到一起报案,报警人是一名女士,她因为和男子王某发生了经济纠纷选择了报警处理。然而在民警出警过程中,男子王某当场就将钱款还给了报警人。没有任何争论,王某这么痛快地就把3万多的欠款还了,这让民警始料未及。

在处警过程中,民警发现王某的表现很令人怀疑。面对民警正常的核查身份的要求,男子总是顾左右而言他,甚至企图趁机溜走。男子的可疑度不断上升,民警立即将他带往槐底派出所进行了讯问和核实。不久,王某说出了真实的身份信息。

王某交代,之前他是北京一家企业的出纳,2012年他挪用了单位的公款。王某在潜逃过程中,将18万元全部挥霍。受害企业报案后,北京朝阳警方认定这是一起职务侵占案,将犯罪嫌疑人列为网上逃犯。6年过去了,王某就像人间蒸发一样,警方一直没有发现他的踪迹。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经移交给北京朝阳警方,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