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露天公益演出广受欢迎 杂技儿童剧《蔬菜总动员》上演

2018-07-31 10:41:1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露天公益演出广受欢迎

杂技儿童剧《蔬菜总动员》上演

作为公益演出,7月28日晚,由省杂技团演艺有限公司带来的杂技儿童剧《蔬菜总动员》在石家庄市栾城区尹村码头文化广场上演,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杂技儿童剧《蔬菜总动员》是省杂技团演艺有限公司在2013年为儿童量身打造的一台精品晚会,该剧融杂技、舞蹈、音乐等艺术形式于一体,画面新奇,动感十足,节奏明快。值得一提的是,该剧曾获国家艺术基金2016年度资助项目,并多次在太行山革命老区巡演,受到了广泛欢迎。

当晚,尹村码头文化广场聚集了近千名观众。舞台上,萝卜、白菜、辣椒各种“蔬菜”齐上阵,演员们表演的《地圈》《水流星》等各种杂技节目十分精彩,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欢笑声。11岁的小观众邵广今兴奋地说:“这是我第一次在现场观看杂技儿童剧,特别喜欢,希望以后能看到更多演出!”(记者刘迪 通讯员裴爱红)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