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河北经贸大学大学生暑期进山区支教

2018-07-31 11:09:5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爱心“萤火”点亮山区孩子的心

大学生暑期进山区支教

7月15日,河北经贸大学外国语学院萤火支教小分队来到赞皇县嶂石岩乡苏家台村,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这是外国语学院第六年走进大山深处进行暑期社会实践。

世界那么大,带你去看看。活动中,小分队一行人将灿烂的世界文化搬到了支教课堂上,多元文化、经典著作、文明礼仪等让孩子们大开眼界。活动期间,外国语学院十九大新思想宣讲团还走进各家各户,将大会主题、产生背景、十四条基本方略、惠农政策等讲述给村民听,不仅充分发挥了社会实践在学校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更提高了宣讲团成员们的思想水平。最后一站,小分队来到嶂石岩风景区游客服务中心。队员们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开展了游客疏导、景点推介、旅游问询、校对英文版讲解词等活动,为当地旅游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记者程丽娜 通讯员沈千鹏)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