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领导动态

石家庄市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全省经济发展推进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2018-08-01 14:39:5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就贯彻落实全省经济发展推进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抢抓机遇拼搏奋进开创省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邢国辉讲话 邓沛然主持 李德进司存喜刘明轩出席

7月30日,石家庄市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全省经济发展推进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石家庄市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拼搏奋进、乘势而上,奋力开创省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

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全省经济发展推进会、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全省推进去产能调结构转动能工作会议精神。省委第一督查组组长李光列席会议。市委副书记李德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市政协主席刘明轩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雪荣对各县(市、区)下半年经济运行指导意见作了说明。

邢国辉指出,石家庄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经济形势,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信心、团结一致,推动石家庄市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要坚持目标导向,加强分析研判,强化协调调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省里指出的问题抓整改,着眼自身存在的短板抓提升,围绕市里印发的指导意见下功夫,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要坚持突出重点,大力抓好项目建设,坚持领导干部带头,着力引进一批上下游产业链条长、拥有强大配套带动能力的项目,增强经济发展后劲。要坚持统筹兼顾,协调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环境污染治理、保障改善民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维护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邢国辉强调,要坚定不移发展民营经济。要着眼高质量,鼓励和支持民营企业积极参与“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大力推进创新驱动发展,加速培养高素质企业家队伍,努力提高民营经济发展的质量效益。要着眼提效能,结合开展“双创双服”“双问计”活动,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坚决落实中央和省一系列政策措施,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倾力打造民营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要着眼聚合力,各级政府要切实履行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职责,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主动靠前服务,形成全社会支持发展民营经济的浓厚氛围。

邢国辉要求,要毫不动摇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发挥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提高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能力。要营造支持改革创新氛围,不断释放改革红利,激发发展动力。要大力强化督导考核,发挥好考核“指挥棒”作用。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成员,市法检“两长”,其他市级干部,省委第一督查组有关人员;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委管理领导人企业、市属大专院校、驻石金融机构党组(党委)书记等参加会议。(首席记者 齐广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