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石家庄市显现国际学校九月招生

2018-08-01 14:43:2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九月,位于西山秀美景区内的显现国际学校将开学招生。

学校位于省会西部生态新区域,毗邻千年古刹龙泉寺,是一所面向未来培养具有竞争力、国际视野和民族精神,满足中国家庭对孩子教育美好需求的国际化寄宿制学校,集幼儿园、小学、初中及国际高中15年一贯制,教学教研团队学历均在本科以上,博士、硕士占比80%;国内团队成员不乏首都师大、河北师大、江西师大等知名院校,海归团队成员毕业于英国利物浦大学、诺桑比亚大学、意大利博洛尼亚大学、日本福岛大学、韩国汉城大学,具有很强的多元化学术背景。

学校小学部、初中部分别由第四十中学、第二十三中、金柳林外国语学校等名校校长领衔,有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等官方合作伙伴加盟,成立了省级名师杨亚伶名师工作室显现国际学校工作站,以先进理念引领教科研。

显现校园以欧洲顶级建筑设计师尤纳斯为首的瑞典设计团队打造,以实现可持续化发展的天然生态园区,全天候开放教科研中心、学习辅导中心、现代信息科技中心、球类运动场、游泳馆,全时段开放餐厅服务、校车服务、安保服务、住宿服务及后勤保障服务,致力于打造国际视野欧式校园、天地人和精英教育。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