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中西医结合研讨妇产科诊疗新进展

2018-08-01 14:59:2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4日,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妇产科专业委员会全国基层巡回演讲(石家庄站)暨2018年妇产科疑难病培训班在石家庄市召开。

本次会议由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河北省中医药学会、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主办,石家庄市妇产医院、河北中医学院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400多名医学专家参加会议。

河北省中医药学会妇科分会、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协会妇产科专业委员会围绕妇科疑难病症的中西医诊治和研究,开展学术交流、义诊咨询、科普宣传,在提高基层医务人员的诊疗水平、学术水平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中西医诊治全国巡讲活动通过权威高端的医学交流,带来全新的诊疗理念、先进的诊疗技术,帮助和指导基层妇产科医生提高职业素质和技术水平。此次石家庄站巡讲专门邀请了多位全国知名的中医、中西医结合、西医妇产科专家讲授中医、中西医结合诊治妇产科疑难病的临床经验、新方法、新进展,重在临床实践,内容实用性强。

河北中医药学会会长孔祥骊在致辞中表示,中医妇科在诊治妇科疾病方面具有鲜明的优势,希望业界专家学者继承中医学诊治疾病的优良传统,创新发展中医妇科理论和临床治疗特色,加强学习和交流,使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研究交流如何更加有力地利用中医方法和技术解决妇科疑难疾病,促进河北省中医妇科学术水平和医疗水平的提高。(记者王丽强)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