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山里孩子看世界”公益活动启动

2018-08-02 11:14:0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由省会文明办主办,星源美天医疗美容医院承办的“山里孩子看世界”公益活动暨“走近科技·启迪未来——山里孩子科技探索之旅”正式启动。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精神,缩短山里孩子与城市孩子受教育的差距,省会文明办策划了“山里孩子看世界”公益活动,旨在通过一系列的主题活动,让山里的孩子走出大山,开阔眼界,树立理想,拥有一颗立志成才的心。“山里孩子看世界”公益活动将作为常态化工作,有计划、分期分批地长期开展下去,每年为山里的孩子搭建“走出大山看世界”的桥梁,在他们的成长成才之路上助上一臂之力。

本次活动是“山里孩子看世界”公益活动的第一站,由星源美天医疗美容医院组织40名井陉县的孩子走出大山,来到省会石家庄,参观省博物院、省科技馆,并亲身体验乘坐地铁……近距离感受城市发展速度,体验现代科技成果,拓宽山里孩子们视野、增长见识,培养他们爱科学、学科学的浓厚兴趣。

启动仪式现场,星源美天医疗美容医院为孩子们捐赠了爱心书包、课外书籍等物品。(记者张静雯)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