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图片新闻

炎炎夏日,水果店给环卫工送西瓜

2018-08-03 10:27: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0日下午,石家庄市井陉县城东马路一家名叫“芝麻开门果业”的水果店门前,来了很多身着橙色制服的环卫工人。商家是在搞促销?不少好奇的路人凑近一打听才知道,原来,这是店老板在免费向井陉县城的环卫工发放西瓜。据这家店的老板介绍,他已经给100多名环卫工送了西瓜,重量在4000多斤,

记者看到,环卫工们在排队等待领西瓜时,水果店还切开了好几个大西瓜让大家现场品尝解渴。领到西瓜的环卫工脸上都洋溢着笑容,还不断向同伴炫耀:“看我的瓜大不大。”据了解,每位环卫工可免费领取一个西瓜,重量都在20斤以上。

8月2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了这家水果店的老板赵明让。他告诉记者,他2018年28岁,来自外地,去年来到井陉县城开了一家水果店,2018年又开了第二家。最近天气炎热,他看到很多环卫工依然坚守在街头劳作,汗水都湿透了衣服,让他既心疼又感动,于是他决定向环卫工每人赠送一个大西瓜,表达下心中的谢意,也让环卫工们解解暑。

赵明让说,一共有100多环卫工来领取了西瓜,总重量在4000多斤,价值3000多元。过几天,他还准备再向环卫工们送一次,并且决定以后每年都会给环卫工送大西瓜。(记者任利/文 通讯员张志敏/图)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