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省会专辑

石家庄邀请企业团体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18-08-06 09:08: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日前,石家庄市成立了进口博览会河北石家庄交易分团,有意参会观摩采购的企业或团体可向各县(市、区)有关商务部门报名咨询,报名时间截至8月31日。

本届进口博览会展览总面积超过24万平方米,包括国家贸易投资综合展和企业商业展两部分。国家贸易投资综合展主要展示相关国家贸易投资领域有关情况,只展示不成交;企业商业展分货物贸易和服务贸易两大板块。石家庄市拟邀请450家企业,约1300人参会观摩采购。各批发零售企业、进口贸易企业、各类交易中心、电子商务企业、生产制造和服务企业以及终端用户,医疗、教育、科研、文化、旅游、体育等领域的机构和企业可踊跃报名。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