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石家庄裕华区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大气治理工作

2018-08-06 15:50:4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裕华区方村镇坚持以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为出发点,深入实施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强力推进大气污染治理,提升环境空气质量,打响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裕华区方村镇组织清扫人员对辖区全面进行树叶及各类垃圾的清扫,累计组织清扫人员300余名,对商贸城、方村、东京北、台上等各村(居)全面进行树叶及各类垃圾的清扫,清理卫生死角100多处,并要求居民做到垃圾日产日清。同时,重点加强对辖区139家“散乱污”企业整治。目前,已联合公安、公商等部门依法取缔39家高污染企业,对45家企业下达了环境监察现场通知书,责令其停止营业,并做到全天24小时不定时不间断巡逻,确保没有“散乱污”不合格生产行为。为了彻底治理扬尘,对施工工地要求沙土物料100%全苫盖,渣土车100%全苫盖密闭运输,杜绝车辆带泥上路。此外,启动街道洒水工程,坚持“湿扫”作业和“洒水”作业,保证路面干净无浮土淤泥。对露天烧烤,制定了长效管理机制,切实形成高压势态,发现一处查扣一处,坚决打击露天烧烤行为。(通讯员刘丽平)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