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黄渤携主演来石宣传新电影《一出好戏》

2018-08-06 16:00:2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黄渤携主演来石宣传新电影

这《一出好戏》获影迷交口称赞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黄渤与影迷交流。

由黄渤自导自演,王宝强、舒淇、张艺兴、于和伟、王迅等联袂主演的电影《一出好戏》将于8月10日全国上映。4日,导演黄渤携主演王迅来到“九城首映礼”石家庄站,在石家庄UME影城与观众见面互动,分享电影幕后的故事。提前观影的观众不仅纷纷为影片点赞,还直说“看电影的时候一点也不敢溜号,厕所也不敢去,生怕漏掉好看的情节”。

电影《一出好戏》是讲述公司员工一起出游遭遇海难,被迫流落荒岛共同生活,并直面一系列“人性”问题的寓言故事。当天下午,观众还沉浸在影片剧情当中,黄渤已携主演王迅来到影厅与大家见面,现场气氛一下子被引爆。影迷纷纷抛出问题,黄渤一一作答。他坦言在这部戏里他依旧饰演的是一个小人物,被问到如何理解从小人物到大人物之间复杂心理过程的转变时,黄渤表示这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他自己的生活和身边看到的东西,他只是饰演了自己了解的生活,“不是小人物不重要,只要他有精彩的闪光点和温暖的东西就值得我们去尝试”。

谈到为什么会挑战这样一部复杂的电影时,黄渤说有这个想法已经很久了,当年看灾难片《2012》,后来人们上了诺亚方舟,“我就在想上船之后的生活会是什么样子的。他们的资源够吗?会找到陆地吗?人与人的关系是怎样的?会产生爱情吗?那时候就是有一个初步的想法,《寻龙诀》之后准备了三年,不断调整才有了这部戏。”首次当导演的黄渤说自己不想拍一部爆笑喜剧。“总觉得熟悉的爆笑喜剧满足不了我,我要拍一部不太一样的,有喜剧的现代寓言故事。”

映后见面会上,观众们也肯定了这种“不一样”。“反转迭起,惊喜不断”“内容深刻值得好好揣摩”“角色刻画相当深入”。也有观众表示影片整体心理线、人物线都很复杂,虽然是群戏但是每个人的角色性格都非常鲜明,让人印象深刻。

王迅和黄渤在《疯狂的石头》第一次结识后,就合作不断。忙于各地宣传的王迅,表示还没看过全片,现场一直在问观众:“我的戏是不是被导演剪光了?”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映后见面会结束后,黄渤和王迅也和石家庄的影迷朋友们进行了团建游戏大互动。对于自己的处女作黄渤也诚恳表示:“这是大姑娘上轿头一回,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对于未来的导演计划,黄渤说不会一部接一部地拍,毕竟是新导演,能力有限。要碰到自己喜欢的故事,再拿起导筒吧。(记者张晓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