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领导动态

孙鹏云检查督导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8-08-08 10:35:34 来源:正定县政府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日,县长孙鹏云、县委副书记李文然带领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对北早现乡、正定镇、西平乐乡、南牛乡关停取缔“散乱污”企业及燃煤锅炉清理情况进行检查。

孙鹏云要求,各乡镇相关部门单位,要以中央环境保护督查交办问题“回头看”和蓝天保卫战强化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为契机,下大力抓好污染防治各项工作的落实,要举一反三、挂账督办、立行立改、全面整改,进一步强化污染治理,推动全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要严格按照市、县下发的《2018年“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行动方案》要求,不断深化对“散乱污”企业的整治工作,针对“小型化”、“家庭化”、“作坊化”的新变化,全面排查,不留死角,分类施策,确保整治到位。要继续狠抓燃煤污染、工业企业污染、扬尘污染、机动车污染治理,加快推进涉VOCs企业深度治理,推动空气质量持续好转。

要强化环保执法监管,紧盯环境治理中的死角、盲区与短板,深入开展环境执法“雷霆”行动,以重拳铁腕严厉打击各种环境违法行为,坚持力度不减、目标不变,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生态污染防治攻坚战!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