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投诉举报平台公告

2018-08-08 11:35:0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关于公布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投诉举报平台的公告

为畅通投诉渠道,更好听取民意民情,切实发挥群众的监督作用,解决和改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向社会公布投诉举报平台。

一、投诉举报电话:0311-66537670,投诉举报电子信箱:sjzcwbddz@163.com。

二、受理时间:投诉举报电话为每周一至周五的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电子信箱不受时间限制。

三、受理范围:对石家庄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市容市貌脏、乱、差以及损害市容环境卫生行为等不符合创卫工作要求的现象和问题监督投诉;解答群众关心的创卫热点问题,提供咨询和交流平台。

四、投诉举报要求:反映内容客观真实,位置及问题阐述清楚,原则上应有现场照片辅证。建议使用实名举报,以便查证和反馈。

五、处理流程:投诉受理后,在5个工作日内将办理结果反馈给投诉人。

石家庄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指挥部办公室

2018年7月16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