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正定县“彩色周末”让你天天嗨!

2018-08-09 08:4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璀璨常山夜·欢乐耀古城

正定县“彩色周末”让你天天嗨!

通讯员武志伟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宗苗淼 通讯员刘志凌)璀璨常山夜、欢乐耀古城。每个周末的夜晚,正定县阳和楼广场上都人头攒动、流光溢彩,正定县“璀璨常山夜”彩色周末文艺演出正在火热上演。一曲曲脍炙人口的歌曲、一个个动感十足的舞姿、一声声荡气回肠的河北梆子、一段段委婉动人的琵琶二胡演奏,为广大市民送上了一场场精彩的消夏文化盛宴。

演出现场,时尚新潮、酷帅百变的少儿模特走秀,趣味幽默、笑料百出的相声小品,动感十足、活力四射的现代歌舞,锣鼓铿锵、慷慨激昂的戏曲表演,优美动听、婉转悠扬的琵琶二胡演奏……场场演出精彩纷呈、引人入胜。现场高潮迭起,掌声笑声不断。

除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正定还推出了以“观夜景、赏演出、品美食”为主题的夜经济活动,在引领刺激夜间消费、创新群众文化活动的同时,也促进了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双推进。现场红包雨的“轰炸”不时地将观众的激情点燃。

正定还在南关古桥、广慧寺音乐广场、南城门瓮城、荣国府宁荣街、隆兴寺龙壁前、旺泉街、塔元庄梦乡小镇等重要景区设立“璀璨常山夜”彩色周末分会场,开展各具特色的文化娱乐活动。使得场场有主题,周周有看点,各地有亮点。

夜晚的正定古城灯光璀璨,人流如织。路两旁酒肆林立、商贾云集,热闹非凡。人们听音乐、喝啤酒、赏美食、看演出,与家人、朋友尽情享受着休闲惬意的浪漫时光。

据悉,“璀璨常山夜”彩色周末活动是正定县着力打造的一项特色群众文化活动品牌和文化惠民工程,既充分展示了全县经济、文化、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成就和全县干部群众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是每个炎炎夏季,广大人民群众热切期盼的一道文化盛宴。2018年的“璀璨常山夜”彩色周末文化活动自5月初启动,到12月底结束。

一位住在老城区多年的武先生说:“正定现在变化很大,市容市貌都有了很大的改善,在外地人面前,我们的腰板都挺直了!而且现在又经常举办各种文化活动,让老百姓多了许多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感受到正定浓厚的文化氛围。生活在这里,我们感到很幸福!”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