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召开第二次重点项目推进调度会

2018-08-10 16:20:3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召开第二次重点项目推进调度会

集中精力 攻坚克难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提效

邢国辉讲话 邓沛然主持

8月9日,石家庄市召开第二次重点项目推进调度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构建“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切实把精力和工作重点集中到项目建设上来,攻坚克难、苦干实干,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提效,为省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为推动石家庄市重点项目建设取得扎实成效,在8月3日石家庄市召开第一次会议,对市内四区重点项目建设进行推进调度后,8月9日,市委、市政府利用一天时间,再次召开会议,对其他县(市、区)重点项目进行推进调度。

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主持会议。在调度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雪荣通报了当前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及初步解决思路。有关县(市、区)汇报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以及土地使用情况。围绕项目建设推进中的问题,与会有关领导和市直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研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邢国辉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牛鼻子”,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之策,是改善保障民生的支撑点。当前,石家庄市正处在爬坡过坎、转型发展的重要关口,抓好项目建设对于推动“4+4”现代产业发展、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起着关键作用。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大力度抓好项目建设,尽快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在石家庄市营造引项目、促落地、增投资的浓厚氛围。

邢国辉强调,要坚持依法依规,树立起法治思维,运用好法治方式,确保项目建设的规范有序进行;坚持集约节约,加强统筹谋划,合理布局项目,坚持“亩产论英雄”、向土地要效益。要加大服务保障力度,结合开展“双创双服”“双问计”活动,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完善扶持政策,强化要素保障,认真落实包联制度,为促进项目落地达效创造良好环境。

邢国辉要求,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各级党委(党组)要发挥领导核心作用,把好方向、做好决策,及时研究解决瓶颈难题,确保项目建设扎实有序推进。要主动攻坚克难,逐个环节跟踪落实,全过程、全链条地为项目推进提供有力保障。要着力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大力整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行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要加强督导检查,及时掌握进展、跟踪问效。

市领导韩学军、姜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度会。(首席记者齐广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