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滞留截留套取挪用财政专项 资金问题清理整改“回头看”

2018-08-10 16:41:3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滞留截留套取挪用财政专项资金问题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对照财政专项资金清理的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制度清单逐一“要账”,彻底实现问题整改到位、责任追究到位、制度建设到位,全面巩固拓展“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成果。

清理内容为:一、认真查看问题整改处理是否到位。重点查看该收回的资金是否已收回,该拨付的资金是否及时拨付,该纠正的问题是否已纠正,该变更相关手续是否已变更,该移交的问题是否已移交,确保一项不漏。二、认真查看责任追究是否到位。重点查看对利用职权贪污受贿、谋取私利,冒领私分农民补贴资金或补偿款,弄虚作假、套取骗取资金,截留挪用专项资金,擅自变更项目实施内容或地点等典型问题,是否依法依规逐项进行了责任追究,是否有正式处理决定书。三、认真查看制度建设是否到位。重点查看制度建设上是否存在敷衍塞责的现象,制定的制度是否建立了绩效和责任追究机制。

截至目前,在对2016年滞留截留套取挪用财政专项资金问题清理出1149件问题已全部复查完毕,新发现问题53件,全部整改问责到位。

监督举报电话:0311-86689487(记者张静雯)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