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显现国际学校2018年九月开始招生

2018-08-13 15:33:3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九月,位于西山秀美景区内的显现国际学校将开学招生,这是石家庄唯一经教育部批准的国际学校。

该校位于省会的西山,紧邻千年古刹龙泉寺,环境优美,设备齐全,教育教学力量实力较强,是一所面向未来培养具有竞争力和国际视野和民族精神,满足中国家庭对孩子教育美好需求的国际化寄宿制学校。

据悉,该校集幼儿园、小学、初中及国际高中15年一贯制,国内团队成员主要来源于首都师大、河北师大、江西师大等知名院校,海归团队成员主要毕业于英国利物浦大学、诺桑比亚大学、意大利博洛尼亚大学、日本福岛大学、韩国汉城大学。

为了确保教育质量,学校的小学部、初中部主要由名校40中、23中和金柳林外国语学校的名师领衔。为了确保学习环境优良,学校全天候开放教科研中心、学习辅导中心、现代信息科技中心、球类运动场、游泳馆,全时段开放餐厅、校车、安保、住宿等服务,以最优环境和最佳服务打造石家庄的国际教育。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