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2018-08-16 09:32:1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高质量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

石家庄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高质量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

8月15日,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后,石家庄市接着召开石家庄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就做好石家庄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市委副书记李德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邢国辉在批示中指出,村(社区)“两委”换届,是石家庄市城乡基层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事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石家庄落地生根,事关巩固党在基层的执政根基,事关人民群众的民生福祉,事关石家庄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石家庄市各级各部门务必要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落实“两个维护”的高度,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发扬严实作风,坚决贯彻王东峰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坚持把党委统一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依法依规操作、严肃换届纪律贯穿工作始终,确保圆满完成省委提出的全部换届、优质换届、平稳换届的总体目标,为新时代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强化使命担当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进一步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通过换届选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的先锋队伍、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主体队伍、承担乡村振兴重任的骨干力量、推动石家庄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夯实党在基层执政基础的根本保障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执行力。

会议强调,要压实党委责任,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要全面落实省委、市委要求的关键指标,把调优配强村(社区)“两委”班子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带头人队伍优化升级。要严格执行程序,把依法依规操作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确保程序的合法性和结果的有效性。要净化政治生态,把深化扫黑除恶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要坚持风清气正,把严肃换届纪律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确保高质量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筑牢新时代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的组织基础。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效春主持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刘胜对石家庄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运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王丽君出席会议。(记者张静雯)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