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省运会水上项目结束 石家庄队夺33金成绩惊艳

2018-08-16 09:46:0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省运会水上项目结束

石家庄队夺33金成绩惊艳

图为运动员在比赛中。记者张晓峰摄

8月14日,第十五届省运会青少年组水上项目在石家庄太平河畔的水上项目运动中心落幕,石家庄代表队在本届省运会水上项目竞争中成绩惊艳,共拿到46枚金牌中的33枚金牌。

省运会水上项目共包括赛艇、皮划艇和皮艇三个比赛大项的46个小项,都是体育比赛中观赏性较高的运动,当优美的划艇在碧波中荡起一道道水痕,观众既能领略美丽的自然风光,也能欣赏比赛的速度与优雅。为期四天的比赛,吸引了不少市民到现场观看,太平河畔的石家庄水上运动中心基地内人声鼎沸。

在本届省运会上,女子划艇、男女混合双人划艇等新增项目被列为正式比赛项目。经过四天的激烈争夺,石家庄队共获得了33个项目的冠军,成为水上项目比赛的最大赢家。市水上体育运动中心主任赵振杰表示,“石家庄水上项目的开展与普及虽然时间不太长,不过先进的水上运动中心训练基地的建立,使石家庄市的水上运动突飞猛进。”一年前的天津全运会上,来自石家庄赵县的运动员郑毅就获得了一枚分量十足的全运会金牌。近年来,赛艇等水上项目在省会的普及程度也不断提高。(记者刘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