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高新区供排水公司完善防汛机制保障生产生活用水

2018-08-16 10:26:0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石家庄市遭遇强降雨天气。高新区供水排水公司积极组织应对,采取有效措施,保障了该区生产生活用水的安全供应和污水处理的正常运行。

为应对2018年频繁降水、雨量增大等情况,该公司专门组建了防汛指挥部,制定了防汛方案,备足了防汛物资,充实了防汛人员,完善了防汛机制。为更好地解决好雨水污水排放问题,公司下属的污水处理厂及早布置,多次组织召开专项会议,明确各部门职责,做到落实到岗、责任到人,同时确保设备正常运转,为排水抢修、救援做好准备。

自6月份入汛以来,由于该公司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通过严格的统筹管理,从容的部署安排,科学的预案演练,经受住了暴风雨的严峻考验,确保了全区近400家企业和近20万居民的日常用水。(记者李彦水)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