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桥西区召开“双创双服”活动暨“1+3”现代产业发展工作调度会

2018-08-16 15:34:27 来源:石家庄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戎华奎区长组织召开“双创双服”活动暨“1+3”现代产业发展工作调度会

近日,戎华奎区长组织召开了“双创双服”活动暨“1+3”现代产业发展工作调度会。会议首先听取了区发改局关于我区“1+3”产业发展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情况的汇报。参会部门依次进行了发言。戎华奎区长指出,“双创双服”工作是今年省委、省政府的一号工程,各相关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把握重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工作。针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区发改局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完善联络机制,积极与各成员单位沟通协调,定期反馈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创新、强企、解难、惠民”的要求,加大企业帮扶力度,深入实施民心工程,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抓好“双创双服”活动,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区委宣传部要持续加大宣传报道工作力度,认真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加以推广,进一步推动我区“双创双服”工作深入开展。

区政府办、发改局、住建局、城管局、人社局、民政局、区委宣传部、政府办督查室主要领导或主管领导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