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想辞职担心拿不到工资 男子竟偷老板电摩出售

2018-08-17 10:14:4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想辞职又担心拿不到工资,季某心生一计偷走了老板的电摩。法网恢恢,季某终将接受法律制裁。

2018年7月4日,在裕华区经营饭店的韩先生到建华南大街派出所报警,他的一辆电摩被厨师季某偷走,季某已将他的电话号码和微信拉黑。经询问,民警了解到,季某是通过网络招聘到韩先生的饭店做厨师的。刚刚工作了三天时间。7月4日上午,季某以出门购买下水管为由离开饭店,并偷偷拿走了韩某放在前台的电摩钥匙将电摩骑走。久等季某不回,韩先生与季某联系,却发现自己的电话号码和微信都被对方拉黑了。韩先生通过监控才发现自己的电摩也被季某骑跑了。

通过韩先生提供的有关季某的身份信息,民警很快确定了季某的身份。8月11日,得知季某在河北廊坊燕郊镇出现后,办案民警立即赶赴廊坊,在当地警方配合下将季某抓获,并于8月12日押解回石家庄。经审讯,季某对其盗窃韩某电动摩托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季某交代,他到韩先生的饭店做厨师后干得不是很顺心,想辞职离开又觉得老板有点凶,担心拿不到这几天干活的工资。7月4日,季某以外出买水管为由,偷走了老板的电摩。7月底时,季某将偷来的电摩以1800元的价格出售,而后带着这些钱离开了石家庄。

目前,季某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记者程丽娜)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