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社会民生

金婚银婚迎七夕 美好家风永传承

2018-08-17 10:09:1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金婚银婚迎七夕

美好家风永传承

8月16日上午,在中国传统节日“七夕”来临之际,飞机公司社区党总支、妇联联合开展了“金婚银婚迎七夕美好家风永传承”主题活动。

上午九点,活动在两位少年朗诵诗歌《金婚》中拉开了帷幕。八对金婚银婚夫妇伴随着优美的乐曲,携手走上舞台,在深情对望中相互送上鲜花并紧紧相拥,场面温馨甜蜜。相携多年,老人们感慨万千。金婚夫妇代表赵建忠、夏桂英回忆了他们半个世纪的激情岁月,用自己的经历为年轻人树立了婚姻的榜样。银婚夫妇代表李翠珍则道出了婚姻的真谛:忠诚、包容、沟通,句句箴言向大家传递了和谐生活的好家风好家训。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婚姻不一定要波澜壮阔,而要相濡以沫。

活动最后,大家一起切蛋糕、合影留念,为甜蜜的生活祝福喝彩。此次活动,不仅向年轻人展示了老人们多年来相知相爱、风雨同舟的相爱历程,而且引导当代青年传承中华民族“孝敬父母、感恩反哺”的优良美德,唤起人们对家庭的责任感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记者胡雁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