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中国人寿少年儿童绘画活动优秀作品展在石举行

2018-08-21 16:22: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8月21日讯(通讯员刘辉)2018年,中国人寿围绕高质量发展战略,以“牵手国寿 共创未来”为主题举办了第八届“国寿小画家”少年儿童绘画活动。截至目前,已有超过400万小作者参与其中。今天,中国人寿在石家庄市举办“牵手国寿 共创未来”少年儿童绘画活动优秀作品展暨颁奖仪式,共有200余幅优秀作品在河北美术学院展出。

在“国寿小画家”优秀作品网络投票活动中,共收到60多万张投票。最终,9名小朋友的作品成功进入“人气作品top3”“创意作品top3”和“寓意作品top3”三个榜单。其中,山东武子清的《梦幻之城》、江苏徐妙辰的《期待未来 五彩斑斓》和安徽陈谦锐的《普天同庆》三幅作品斩获人气作品前三名;上海吕丞晏的《太空城》、河北韩博羽的《探索》和浙江王贝西的《俏花旦》三幅作品凭借独到的空间想象和色彩运用,分获创意作品前三名;山东郑啸岳的《未来图书馆》、河南曹雅淇的《中国梦我的梦》和安徽周漠的《绿色家园》三幅作品通过对知识、文化、信仰、生态的思考与展示,成功将寓意作品前三名收入囊中。

活动还对表现优秀的组织单位进行了表彰。其中,福建、河北两家分公司获得“最佳组织奖”;山东、江苏两家分公司获得“最佳人气奖”;上海、广东两家分公司获得“最佳创新奖”;广西、浙江两家分公司分获“最佳推广奖”和“最具权威奖”。据了解,中国人寿自2011年首次推出“国寿小画家”少儿绘画系列活动,至今已经连续举办八届。8年来,全国累计已超过1200万人参与其中。“国寿小画家”少儿绘画活动成为中国人寿服务客户、回馈社会的一个缩影。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杨红在致辞中表示,中国人寿不断创新服务供给水平,优化增值服务体系,推出了品质少年、健康家庭、财智菁英、多彩生活四大服务计划,为客户在青少年成长、健康生活、体育运动、职业发展、爱心助学等多个领域提供服务平台,助力客户畅享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