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图片新闻

旗袍情 千人行 旗袍佳丽诵读《长征》

2018-08-27 09:04:00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陈卫东摄

陈卫东摄

陈卫东摄

陈卫东摄

陈卫东摄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蔡艳荣)8月26日,石家庄市天气晴朗,15时许,在人民广场,河北省文化产业协会旗袍文化专业委员会举行了“旗袍情千人行”千人诵读活动。平均年龄在55岁的298位“阿姨级”的旗袍佳丽身着五彩缤纷的美丽旗袍,走着模特步,腰腹挺拔,步履轻盈。她们优雅娉婷、仪态万方,充分展示了中国传统服饰和东方女性的魅力。阿姨们在完成身着旗袍的模特步态、队列表演后,集体朗诵毛泽东主席诗词《长征》。

陈卫东摄

陈卫东摄

陈卫东摄

陈卫东摄

据悉,重温毛主席诗词《长征》,是为激励大家,克服一切困难,坚定不移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长征的道路上永远前行!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