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两天4名在逃人员向平山警方自首

2018-08-27 09:04:13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卢伟丽 通讯员岂梦友)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平山警方不断加大追逃力度,对主观恶意不深,社会危害不大,普通刑事案件的在逃人员,民警深入家中,耐心做家属工作。近日,4名在逃人员先后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在逃人员齐某是一位22岁的女子,2018年6月在江苏省连云港市经商期间,涉嫌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被当地警方上网追逃。齐某为逃避法律追究,于7月上旬潜回平山家中藏匿。平山县公安局城关刑警队发现齐某逃回家中后立即展开抓捕,但因其经常变换住所,抓捕没有成功。民警分析,齐某正值风华正茂的年龄,涉世不深,法律知识淡薄,辨别是非能力不强,在利益诱惑下走上了歧途,如果耐心做好家属的规劝工作,投案自首的可能性非常大。8月17日,两名民警来到齐某的家中做其父母的工作。从齐某的人生、婚姻、生活、前途等方面耐心规劝,其父母答应做女儿工作。8月21日上午,齐某在家长的陪同下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2018年3月初,城区公安分局打掉一个涉案5人的寻衅滋事犯罪团伙,两名犯罪嫌疑人先后被抓获。马刚、李兵、李平(均为化名)3名嫌疑人被网上追逃。民警在抓捕的同时,积极做好3名嫌疑人家属的规劝工作。8月22日上午,3名在逃人员分别在家属的陪同下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