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胆儿真大!平山网上逃犯还醉驾

2018-08-28 08:53:49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卢伟丽 通讯员张利建)近日,平山一网上在逃人员竟敢酒驾上路,结果被警察逮个正着。

8月24日晚,平山交警大队联合井陉交警大队在温塘高速路口开展异地查酒驾、醉驾执法行动。20时40分,一辆小型轿车由西向东方向驶来,执勤民警上前示意该车靠边停车例行检查,当驾驶员摇下车窗,民警立刻闻到浓浓的酒气。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结果为83毫克/100毫升,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民警将该男子带到检查点,要求出示驾驶证、行驶证,但该男子称“自己没带驾驶证”,拒绝出示相关证件,且抵制民警继续核实身份。由于无法证明其身份,民警王志亮只好通过“人脸识别系统”进行核查比对,令民警意外的是,经核查,该男子居然是一名网上逃犯。王志亮立即与平山县公安局取得联系,通过网上比对,确认犯罪嫌疑人刘某因涉嫌经济案件被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目前,刘某已移交至平山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