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独生子女不能完全继承父母遗产?听专家咋说

2018-08-29 09:18:21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卢伟丽)独生子女的父母经常会对孩子说:“我们的东西早晚都是你的。”然而,法律上真是这样规定的吗?9月2日(周日)上午九点半,石家庄市图书馆邀请河北科技大学教授解占彩老师做客石图讲堂,带大家了解独生子女的遗产继承问题。

本次讲座主题是《从独生子女不能完全继承父母遗产说开去》,主讲嘉宾解占彩是河北科技大学教授,法学、思想政治教育和马克思主义专业三个方向的硕士生导师,燕赵讲坛专家库专家,河北省公务员考试出题专家库专家,河北省委组织部党校系统和行政单位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委员,河北省委宣传部党课宣讲专家库专家。主要研究方向为家庭法、教育法与国际关系。

本次讲座内容不仅涉及独生子女的遗产继承问题,还包括“父债子还”的说法在《继承法》上是怎么规定的,如果只想把财产给已婚子女的自己一方子或女,继承法上是怎么说的。

本次讲座属公益活动,免票入场,座位有限,坐满为止。讲座地点:石家庄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