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第一届“舞动幸福·友爱邻里”舞蹈健身大赛在阳和楼广场举行

2018-08-29 10:11:58 来源:正定县政府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弘扬邻里友爱、互助和睦的传统美德,共建文明和谐社区,提高城市文明程度。8月25日晚,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主办的“幸福邻里节”主题活动第一届“舞动幸福•友爱邻里”舞蹈健身大赛第二场及颁奖仪式在阳和楼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高敏,副县长王涛出席活动。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阳和楼广场的舞台下挤满了前来观看演出的观众。由县老干部局带来的第一只舞蹈《南湖的船》主题先明,赞颂党恩,带给了大家强烈的震撼感。舞蹈《天美地美中国美》《快乐俏老妈》等紧扣大赛主题,用他们优美的舞姿诠释了邻里友爱、互助和睦这一主旨,精彩的表演吸引了众多游客和市民驻足观看。

“幸福邻里节”活动以“舞动幸福•友爱邻里”为宣传主题,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社区、贴近群众的原则,通过开展“舞动幸福•友爱邻里”健身广场舞大赛,在全县营造邻里友爱、邻里互助、邻里和谐、共建共享的和谐社会新风尚。演出现场,广大市民游客还可以在观看精彩节目的同时摇动手机抢红包,体验多重快乐。

经过激烈角逐,常山社区动感健身队所表演的《吉祥谣》在21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拔得头筹。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高敏为冠军队伍代表颁发了奖品和证书,副县长王涛为二等奖队伍颁发了奖品和证书。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