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骨与关节大型健康巡讲启动会在石家庄举行

2018-08-29 11:14:3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健康公益巡讲走进石家庄

近日,骨与关节大型健康巡讲启动会在石家庄举行,该活动由辉瑞健康药物部旗下全球领先的钙制剂品牌钙尔奇携手北京卫视共同举办,旨在倡导消费者树立健康的骨与关节防治意识,为生活增添行动力。

权威数据显示,骨关节炎正严重危害国人健康。作为中老年人常见病,60岁后每两人中就有一人患骨关节病。一些消费者对骨关节疾病知之甚少,很容易将关节疾病与骨质疏松症混为一谈。其实,骨关节患病不是骨骼病变,而是软骨受损。当合成软骨保护层的营养物质氨糖含量不足时,软骨保护层就会破损,骨与骨之间硬性摩擦,炎症就会发生。

钙尔奇品牌进入中国二十多年来,将提升国人骨骼与关节健康视为己任。此次通过举办系列公益巡讲,将把专业的骨与关节知识、科学的防治手段带给百姓,普及大健康理念,全面提升国人的骨与关节健康防治意识。(记者王丽强)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