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236人受益石家庄市妇产医院糖尿病一日门诊

2018-08-29 11:17:4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妇产医院东院区糖尿病一日门诊开诊一年来接诊256人,其中236人通过调整饮食加运动将血糖控制在正常范围。日前,该院举办了妊娠期糖尿病干预报告会暨糖友联谊沟通会。

沟通会上,内科副主任曹彦敏解读了《糖尿病一日门诊2017-2018年妊娠期糖尿病干预报告》。东产二科副主任李红萍介绍了《妊娠期糖尿病多学科合作管理》的相关内容。她表示,对妊娠期糖尿病孕妇实施健康教育,让患者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孕妇自我健康管理行为的依从性,是产科和内科医护人员共同的责任。

市妇产医院糖尿病一日门诊由内分泌专家、产科专家、专业营养师及专科护士组成,通过对孕妇的膳食干预及生活管理,可以降低孕期体重过度增加,减少巨大儿发生,不仅降低了剖宫产率及产后出血率,更为后代成年后的整体健康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记者王丽强)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