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中华好诗词》创新研讨会在正定举行(图)

2018-08-29 16:41: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8日,由河北广播电视台主办的《中华好诗词》创新研讨会在正定举行。 河北卫视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田恬)8月28日,由河北广播电视台主办的《中华好诗词》创新研讨会在正定举行,著名作家梁晓声、著名编剧周振天等省内外专家学者参加研讨会。

《中华好诗词》是由河北卫视推出的原创文化类节目,自2013年10月开播以来,陆续推出全民赛季、全明星季、大学季三种原创节目模式,备受观众和社会各界关注好评,已成为国内颇具品牌影响力与创新生命力的诗词文化类节目。

正定古城南城门《中华好诗词》大学季第二季总决赛之夜录制现场舞台。 河北卫视供图

研讨会上,与会专家围绕该节目的制作模式和创新特点,对文化类节目在创新传播中应秉持的责任与态度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一致认为,《中华好诗词》及“中华好”系列品牌集群所进行的创新实践,在塑造文化品牌和体现媒体担当方面提供了可借鉴样本。这些节目坚定文化自信,坚持媒体创新,以创新性语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讲好中国故事,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于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及中华文化影响力具有积极意义。

当晚,与会专家还参加了在正定古城南城门进行的《中华好诗词》大学季第二季总决赛之夜录制活动。此次河北卫视依托《中华好诗词》五年品牌的积淀,以“文化名家、全球视野、全外景决赛”的创新形式,再次为观众呈现了一台诗词文化盛宴。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