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散布侮辱“滴滴遇害女孩”言论的石家庄网民自首

2018-08-30 09:37:57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刘涛)记者从石家庄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了解到,8月28日石家庄一网民在群中散布侮辱搭乘顺风车遇害女孩的言论,网警立即对此事进行调查,劝男子尽快自首,8月29日晚,该网民已经投案自首。

8月28日,石家庄网警接到举报,省会一名滴滴司机在群内涉嫌侮辱搭乘滴滴顺风车遇害女孩的言论,并且提供相关截图等线索。警方随即对涉嫌散布违法言论的网民依法展开调查,并及时发布通报警告相关人员立即停止散布违法言论。8月29日,石家庄网警再次通报了调查进展,并敦促涉嫌散布违法言论者尽快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通报发出后,广大网民和新闻媒体高度关注,并得到了广大网民的肯定、支持和鼓励,同时也对散布违法言论者形成了强大的震慑。散布违法言论的梁某某在8月28日晚上主动与石家庄网警巡查执法微信公众号联系,表示愿意投案自首,并于8月29日主动到辖区派出所接受调查处理,目前辖区警方正在依法处理中。

据记者了解,在调查中警方发现,散布相关违法言论者不止一人,警方将继续加大对其他散布违法言论者的追查力度。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