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为贫困大学生发放圆梦行动助学金

2018-08-30 10:56:5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9日,团市委、市青基会举行2018年石家庄市青基会第三期开放日暨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现场为10名贫困大学生代表每人发放了5000元助学金。

2016年,团市委、市青基会联合爱心企业高远集团共同启动助力省会青少年成长系列活动,企业捐款50万元,陆续用于青春守护和助学圆梦等行动。此次捐赠行动,是该企业自2016年以来,连续第三年参与团市委、市青基会举办的系列活动。

“石家庄市青基会开放日”是团市委、市青基会开展的一项树立希望工程品牌、扩大青基会社会影响的一项重要活动。聘请了“希望将军”赵渭忠等9人为石家庄市青基会监督员、接受社会监督。截至目前,市青基会已经成功开展开放日活动7次。当天的开放日活动中,介绍了2018年市青基会工作和捐赠情况。2018年以来,市青基会共筹款3733621元,资助学生694人,(其中大学生267人,高中生31人,初中生64人,小学生332人)。援建希望小学5所,希望工程爱心图书室10个,爱心厨房1个,体育园地2个及厨房设备和体育器材。(记者戴丽丽)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