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主持天团来正定 这个画面你一定很期待!

2018-08-30 11:47:54 来源:掌上正定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华好诗词,说起主持人,不知道大家脑海中会浮现出谁,央视名嘴、卫视主播,但无论是谁,都无法撼动赵忠祥老师在大家心目中的地位。

赵忠祥,中国中央电视台资深播音员、主持人,主持过《正大综艺》《动物世界》和《人与自然》等节目,还连续主持过多届《春节联欢晚会》以及国庆庆典等大型晚会。

中华好诗词“子曾经曰过”

2006年,

一部古装情景喜剧《武林外传》横空出世,捧红了憨厚老实的“吕秀才--吕轻侯”,“子曾经曰过”这句话也成为红极一时,人人效仿的网红用语,当然啦,“吕秀才”的扮演者喻恩泰老师,大家也再熟悉不过啦!

喻恩泰,中国大陆影视演员,主持人。 2006年因在《武林外传》中饰演吕轻侯而为观众所熟知。2009年7月获得中央戏剧学院表演、导演艺术研究博士学位。2012年凭借电影《做次有钱人》获得第4届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

当然作为主持人的喻恩泰,成绩也是不得了。

中华好诗词

周群,听名字大家肯定都不陌生吧,小时候看的《超级大赢家》,就被周群的主持功底所折服。

周群,中国电视节目主持人。1995年起担任安徽电视台《今晚我们相会》节目主持人;2003年被评为安徽省十大杰出青年,2003年8月在全省第一档大型新闻直播节目《第一时间》中担纲主播;2006年代表安徽出任中央电视台春晚新春大使;2008年入选“中国奥运报道主持人国家队”,担任央视二套总演播室总主持。

总之,三位都是很厉害啊,有木有?8月28日,赵忠祥、周群、喻恩泰三位组成的主持天团,先后游览了荣国府、隆兴寺、开元寺。

著名主持人 赵忠祥:

荣国府不仅仅是一种布景,它已经成为了一个文化旅游的好去处。隆兴寺就更不必说了,这里国家级的保护文物都让我们怦然心动。这里也非常清晰的呈现了中华民族的文化,而且我们的后代子孙是多么维护它,这一点是非常好的。

中华好诗词栏目主持人 喻恩泰:

我觉得正定有很多真正的故事不是在语言当中,而是在历史文化传承当中,甚至还有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等待我们去发掘。所以我觉得正定现在还有一种年轻的活力也会让人们充满想象,也会充满好奇。

中华好诗词栏目主持人周群:

我是第一次来正定,但是感觉非常亲切。这里古色古香的,特别有历史感。今天游览了荣国府和隆兴寺,这两个地方各具特色。荣国府里面每一个街巷都是我儿时记忆里的画面。这次时间太短暂了,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够再来到正定仔细看一看。

赵忠祥本身对传统文化非常的喜爱、也有一定的研究,以往对于正定的印象停留在“子龙故里”,更多的是一些慷慨悲歌的英雄事迹,而这次来到古城正定,看到了这么多文物古迹,非常欣喜和激动,他希望正定一定要加强文物保护,加大宣传力度,让正定享誉海内外。

著名主持人 赵忠祥:

我个人认为最好的保护就是宣传,宣传它宝贵的价值人们才会更加爱护它。反之,不了解它的价值就会去破坏它。今天,我们来参观也是为了宣传弘扬正定的文化,让全国人民知道。

除了旅游景点文物古迹让大家印象深刻、赞不绝口之外,沿途走来,大家对正定的大街小巷也是非常喜欢,干净整洁、清新优雅是他们对正定的第一印象,古城的古色古香与都市的繁花似锦相得益彰。

著名主持人赵忠祥:

正定不亚于一些大都市,而且还带有一些古朴。虽然有很多是新建的,但这是一种依文化的脉络而建的,这是我们非常提倡的。

中华好诗词栏目主持人 喻恩泰:

在正定经常能看到洒水车,让人感到很清凉。这里的建筑简约干净,规划的也很整齐,感觉很幽静。

《中华好诗词大学季——恰同学少年》总决赛的巅峰对决在南城门瓮城隆重开启,巍巍城门下,声声琴瑟和,古城古韵、诗词歌赋,别有一番韵味。

中华好诗词栏目主持人 喻恩泰:

文化节目在现场外景录制是首创,也是《中华好诗词》的一次首创。把这个第一次放在正定我觉得是一个机缘巧合,也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正定是历史文化名城。我们《中华好诗词》考虑的也是文化传承,所以我觉得这两者是很贴切的。外景录制能够把文化节目做的有声有色,使我们在这个节目当中有乐趣,不枯燥。

中华好诗词栏目主持人周群:

演播厅里整体的氛围不如外景地,在这样一个历史厚重的地方,同时又是在长乐门下会让人油然而生一种民族自豪感,在这里诗词歌赋,浅吟低唱,更是别有一番滋味。

著名主持人 赵忠祥:

自古燕赵多慷慨悲歌之士,正定有很多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是咱们宝贵的财富。这次能够来正定录制《中华好诗词》觉得是一个非常好的事情,非常高兴。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