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领导动态

推动“双问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 助力新时代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建设

2018-08-31 11:40:2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国辉到省直部门走访问计

推动“双问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

助力新时代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建设

邓沛然参加活动

为推动“双问计”活动扎实开展,8月3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利用一天时间连续到省审计厅、卫计委、民政厅、住建厅、教育厅和科技厅走访问计,并与省直部门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双问计”活动,推动活动走向常态化、制度化,为新时代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参加活动。

在座谈会上,石家庄市与省直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就一些重点工作进行沟通对接,广泛听取了省直部门领导对省会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邢国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直部门给予石家庄市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指示要求,围绕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的奋斗目标,着力在构建“4+4”现代产业格局、大气污染治理、城市建设提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社会稳定、改进干部队伍作风等方面持续攻坚突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长足的进步。

邢国辉表示,石家庄过去的发展,得益于省直部门的关心支持,石家庄未来的发展,更需要省直部门的支持帮助。衷心希望省直部门一如既往地关注石家庄建设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加强工作指导,促进省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将对标对表省直部门的好作风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打造更加优良的发展环境。我们将全力以赴为省直部门服好务,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真正让大家在石家庄安心工作、舒心生活。

省审计厅厅长杨晓和、省卫计委主任梁占凯、省民政厅厅长兰保良、省住建厅厅长康彦民、省教育厅厅长杨勇和省科技厅厅长马宇骏介绍了有关工作情况,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石家庄市对接联动,积极建言献策,为省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领导韩学军、张学勤、刘胜、孟祥红、姜阳、赵文锋,桥西区、新华区、长安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活动。(记者齐广君)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