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入选2018年省重点项目达43个

2018-09-04 09:54:4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省重点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全省2018年增补省重点项目计划,总投资415.15亿元的22个项目入列。其中,包括石家庄市的中渥电气有限公司成套设备生产基地等三个项目。至此,石家庄市入选2018年省重点项目的数量达到了43个。

记者注意到,此次河北省发布的22个列入2018年增补省重点项目计划的项目,共涉及战略性新兴产业、服务业和传统产业升级三个领域,总投资415.15亿元,当年计划投资85.64亿元。其中,石家庄市入选的三个项目分别为:中渥电气有限公司成套设备生产基地(井陉矿区)、河北瑞腾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整车生产基地项目(栾城)和河北同福城食品有限公司同福大健康食品城项目(栾城),分别为高端装备制造项目、新能源汽车项目和农业产业化项目,总投资70.3亿元,当年计划投资16.4亿元。

其中,中渥电气有限公司成套设备生产基地项目,可年产电气成套设备1.5万余套、变压器3000余台、数控柜体3万余套、高低压开关5万余套。瑞腾新能源整车生产基地项目一期,可达年产5万辆纯电动乘用车产能,同时开展A000级、A00级、A0级、A0级SUV、物流车的产品研发工作。同福大健康食品城项目,将年产大健康食品50万吨,新建总部、两个展馆,大健康食品城生产基地,十万亩生态循环农业基地,产学研、颐养、游基地,大健康食品研发中心及食品与农副产品检验检测中心等,并引进五家关联企业。

据了解,2018年年初,省重点办对2018年省重点项目名单进行公示。石家庄市藁城区的新松机器人投资有限公司新松机器人产业研发创新基地等40个重点项目入选其中,项目总投资1641.8亿元。另有12个项目列入跨区域子项。(记者吴温)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