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戎华奎区长召开房地产项目调度会

2018-09-04 14:38:25 来源:桥西区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日上午,戎华奎区长组织召开房地产项目调度会,区政府副区长张立明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就办证难项目进行了集中调度,区解遗办就我区“三难”项目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戎区长指出,解决“三难”项目问题是省、市重点督办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相关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不折不扣落实好省、市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针对下一步工作,一是区解遗办要针对24个项目逐一列出清单,明确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各街道办事处要充分发挥属地主体责任,督促各项目单位加快项目推进进度;区政府督查室要跟踪督办。二是对于需要市里协调的项目,区解遗办要逐项形成专题报告,提交市政府研究;对于不配合的项目,街道办事处要拉出单子,提交区政法专班,依法依规加快项目问题解决。

会议还就天伦锦城、振二街城中村改造、宝德铝三个项目分别进行了专题调度。针对天伦锦城项目,戎区长指出,教育部门要按照市里规划条件内容尽快提出复核意见,同时,区供热办要积极与市供热办进行沟通,明确供热解决方案,红旗街道要跟踪盯办,确保群众温暖过冬。针对振二街城中村改造项目,戎区长指出,教育部门要按照市解遗办会议纪要精神,就该项目动态维护方案尽快出具意见。同时,振二街要向政府作出相关承诺。针对宝德铝项目,戎区长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强化沟通协调,形成推动解决该项目有关问题的强大合力,确保项目尽快复工。

区政府办、区住建局、区教育局、区城管局、区行政审批就、区征收办、区解遗办、区综合执法局、区规划分局、区税务局、桥西区法院等部门主要或主管领导及相关街道办事处主任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