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副市长蒋文红督导白洋淀上游水环境问题整改

2018-09-05 15:00:4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强化技防措施 严控水环境污染

9月4日,副市长蒋文红在现场督导白洋淀上游的行唐、新乐以及井陉水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及时高标准完成问题整改;强化技防措施,严控水环境污染。

4日上午,蒋文红带领市环保、水务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先后到行唐县污水处理厂入郜河排水口、郜河入沙河入河口、新乐第一污水处理厂排水口等地,现场查看污水处理厂排水水质和郜河、沙河水环境治理效果。

当日下午,蒋文红又来到井陉县微水镇孙庄养鸭场、冶河河道罗庄村和岩峰村交界处,督导检查养鸭场和河道非法采砂整治工作,并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

蒋文红指出,郜河、沙河等河流水环境治理,关系沿线生态环境质量和群众生活,关系石家庄市和下游水环境质量,相关县(市)区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省环保厅交办的和自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并举一反三,防患于未然。

蒋文红强调,要严格落实河长制,深入排查污染源;坚决取缔非法采砂,并在严格整治的基础上,疏堵结合,研究探索新方法实现有序开采;借鉴秸秆禁烧监控工作的有益经验,强化技防措施,通过“技防”与“人巡”相结合,使河道保护体系向“智能化、数字化、可视化”迈进。(首席记者靳晓磊)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