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献血法》实施20周年宣传展开

2018-09-05 15:51:4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是《献血法》实施20周年,市卫生计生委等三部门决定8月-9月在石家庄市范围内组织开展《献血法》实施20周年系列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众志成城二十载,热血汇聚中华情。活动期间,各县(市、区)、各相关单位将运用多种媒体、多种形式,策划、组织系列宣传教育活动。集中播放无偿献血公益广告,采编、录制和刊播无偿献血先进人物、典型事迹、纪实活动和相关政策的新闻报道。切实发挥城乡户外广告屏、公共场所广告屏和公交车车体、车载电视、LED屏等有效载体作用,张贴和播发无偿献血宣传海报、视频广告;在各区、县主要路段、广场、公园、商业区等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免费设置无偿献血公益广告牌或宣传栏。

活动期间,各地还将利用属地大中专院校、中小学校学生思想品德教育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有利时机,配合各级各类学校与省血液中心对接,开展暑期血站开放日、学生无偿献血社会志愿服务等活动,为开学季组织高校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伍、鼓励适龄健康学生参加无偿献血奠定基础。同时依托当地采血点,会同省血液中心面向社会公众组织开展《献血法》相关法律法规现场宣传和知识竞答活动,提升公众的无偿献血知晓率。(记者王丽强)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