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胎儿心脏超声检查指南》出版

2018-09-05 15:51:4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由中国医师协会超声医师分会组织编写的《中国胎儿心脏超声检查指南》出版,该指南被称为“胎心超声检查宝典”,河北生殖妇产医院副院长董凤群担任该书编写专家组组长。

经过十几年努力,董凤群在胎儿心脏超声领域成绩出众,她率领团队成为国内一流胎儿心脏超声检查团队,为广大孕产妇提供了专业、权威的胎心检查和咨询服务。在中国医师节当天,胎儿心脏超声专家董凤群被中国超声医师协会超声医师分会授予“白求恩式超声医师”奖,全国获奖医师仅8名,董凤群是石家庄市唯一获奖者。

此外,董凤群还是河北省胎儿先天性心脏病超声诊断专家组组长。2017年底成立的“河北省胎儿先天性心脏病超声筛查培训基地”也由董凤群团队承担理论培训、临床带教任务,同时参与胎儿先心病超声技术质量控制。(记者王丽强)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