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石家庄市结核病防治经验全省推广

2018-09-05 15:56:0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全省县级定点医疗机构结核门诊规范化建设,提高县级定点医院服务能力和工作质量,省疾控中心日前在石家庄市召开全省结核病防治现场经验交流会,推广石家庄市做法和特色经验。

近年来,石家庄市高度重视结核病防控工作,在基层结核病防控网络及运行机制上不断推陈出新,确立了定机制,强化工作模式;定规范,优化工作程序;定标准,细化工作指标;建立考核式培训制度;建立月分析制度;建立季点评制度的“三定三建”结核病防控模式。现场会期间,市疾控中心负责人向全省各市代表介绍了石家庄市“三定三建”工作模式在结核病防治工作中发挥的作用,获得了省级专家和与会代表的高度评价。

随后,全省各地结防机构负责人和专家还深入石家庄市行唐县结核病定点医院观摩学习,与门诊人员就结核病疫情监测及报告工作、转型过程中的突出问题及相关各部门协调、定点医疗机构内部科室间协调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行唐县卫生计生局有关负责人作了具体介绍和问题解答。(记者王丽强)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