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典型问题

2018-09-06 09:36:3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桥西区原副区长许建斌违规出入私人会所问题。许建斌多次接受石家庄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杜某的邀请,出入其私人会所吃饭、喝茶,费用均由企业支付。此外,许建斌还存在其他问题。许建斌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石家庄市民政局社区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郭彦恒违规接受宴请和礼品问题。郭彦恒受他人委托办事期间,接受请托人宴请,并收受礼品。郭彦恒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收受礼品已收缴。

赞皇县政协副主席胡辰贵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胡辰贵在任赞皇县工商联主席期间,安排县工商联会计违规向单位职工发放“节假日补助”共计6600元,其中胡辰贵领取1500元。此外,胡辰贵还存在其他问题,受到行政记过处分。违规所得已全部收缴。

晋州市烟花爆竹专营公司经理刘大社违规使用公务用车问题。刘大社使用单位公务用车到石家庄某小区探亲,并将车停放在该小区过夜。刘大社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灵寿县慈峪镇郝家河村原党支部书记杜墙头违规操办婚庆问题。杜墙头为其长子操办婚事,未按照规定向慈峪镇纪委报告、备案;杜墙头在慈峪镇郝家河村家中摆宴席22桌,并收受乡亲礼金1520元。此外,杜墙头还存在其他问题。杜墙头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收受礼金已全部退还。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