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第四批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申报开始

2018-09-06 09:37:1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石家庄市第四批引进高层次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开始组织申报。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吸引国内外高层次科技创新创业人才或团队来石创业,实施科技成果转化,近年来石家庄市着力于引进高层次科技创新创业人才。这类人才是指掌握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具备市场化、产业化条件,其科技创新成果能在石家庄市转化落地,并能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人才。

相应的条件是,具有博士学位和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在业内具有良好信誉,产权归属清晰,所创办企业或引进人才企业已经在石家庄市行政区划内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在国内外著名高校、科研院所或国际知名企业担任过教授、研究员、首席科学家或相当职务的专家学者,掌握关键技术,具有主持研发成果成功实施转化的经历,且直接从事本专业领域科技研发及产业化工作;在本行业属于领军人才,科研成果得到业内认可,取得过较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或发明专利,掌握国内领先以上的核心技术成果,目标产品明确,符合石家庄市发展方向,具有广阔市场前景。

此外,现有企业引进的高层次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团队)必须与企业签署5年以上工作(劳动)合同或协议,且保证每年在引进单位工作时间累计不少于6个月。(记者李彦水)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