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省运会群众组气排球赛在石家庄市落幕

2018-09-06 09:45:5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省运会群众组气排球赛落幕

9月4日,为期3天的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组气排球比赛,在石家庄华洋宾馆体育馆落幕。来自全省9个代表队的127名运动员相聚一起,切磋球技,体验气排球的乐趣。

气排球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体育项目,它既有竞技排球的对抗性,同时又简单易学十分便于普及推广,尤其受老年人喜爱。本次省运会群众组气排球比赛设置男子组和女子组两个组别,采用了中国排球协会审定的《气排球竞赛规则》,比赛为三局两胜制。

经过多轮比拼,石家庄队、邢台队、唐山队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其中,石家庄队稳扎稳打,发挥出色,包揽了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邢台队获得了男子组亚军及女子组季军,唐山队则获得了男子组季军、女子组亚军。(记者刘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