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社会民生

女子乘车突发心脏病 司机乘客帮忙送医院

2018-09-06 11:16:2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感谢你们在危急关头向我伸出援手,这份恩情我一直记在心里!”9月4日,一位女性市民向省会公交4路车队打来电话,向车长李彬表示了感谢。不久前,她在乘车时突发心脏病,是李彬和乘客们的及时援手,才使得她转危为安。

故事发生在8月31日,当天上午,李彬和往常一样驾车在线路上行驶。在平安和平路口站位,一位中年女子登上了车,并站在驾驶室后不远的位置。可是车开了不久,这位女士就明显有些不对劲,身子来回晃动,似乎有点体力不支。一位大爷看到她情况似乎不大好,于是想把座位让给她休息,可一连问了好几声她也没有回应。见状,李彬赶紧将车停靠在路边起身查看。

然而,面对大家询问,这位女士的回答一直很含糊,手也一直捂在胸口上。“不会是心脏病犯了吧!”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李彬赶紧从驾驶室内取出速效救心丸让女士服下,并让乘客立刻拨打120。服药后,女士的意识逐渐清醒,在询问后,李彬帮她联系了家人,另外几位乘客也一直守在她的身旁,其中一位女士还拿出几块糖让她吃下。5分钟后,120赶到了现场,李彬又和乘客一起将女士抬上了救护车。

因为治疗及时,这位女士并无大碍。事后,她一直对大家的帮助念念不忘,于是她专门打电话到车队,向李彬表示了自己的谢意。(记者赵元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