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领导会见台湾新竹县考察团

2018-09-07 14:01:2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6日,以台湾新竹县县长邱镜淳为团长的台湾新竹考察团一行10人,到石家庄进行考察交流。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农工委书记王韶华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王韶华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一行来石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石家庄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城市面貌、人民生活水平都有很大改善。在产业发展方面,已经形成了以生物医药、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等主导产业为支撑,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同步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高新技术产业迅猛发展,新动能正在加速释放。当前,石家庄市正在加快构建“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全面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一带一路”建设,努力推动石家庄实现高质量发展。新竹县是石家庄的老朋友,希望在坚持一个中国原则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强两岸经济交流,优势互补,实现共赢。

邱镜淳介绍了新竹县经济社会状况和未来发展方向。他表示,近年来多次组团来石家庄访问考察,了解到石家庄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强教育等民生事业方面所作的努力,也看到石家庄未来的巨大发展潜力,希望双方在信息技术、生物医药、健康养老等方面,积极交流寻找合作机会,推动共同发展。(记者戴丽丽)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