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8-09-07 13:54:0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领导在石家庄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9月6日,石家庄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工作经验,并对今后一个时期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李德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单位、各县(市)区分别作工作情况汇报交流。听取汇报后,李德进指出,2018年以来,石家庄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航向,各项工作有成效有亮点。石家庄市宣传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省宣传部长座谈会精神,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各项重点工作。

李德进强调,要继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贯彻,不断强化思想引领,落实好各级中心组学习制度,抓好基层理论宣讲。要高标准抓好中央、省委巡视反馈有关意识形态工作意见和问题的整改落实,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大力加强新闻舆论工作,提高舆论引导水平,围绕中心工作凝聚强大正能量。

李德进要求,要高标准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巩固提升和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全力办好全国梆子声腔优秀剧目展演和第十三届国际动漫博览会;把握宣传主基调,做好改革开放40周年宣传教育;以西柏坡展览改陈为契机,全面提升新时代西柏坡赶考教育阵地建设;精心组织特色文艺作品的创作,深入推进中山国文化保护开发,讲好石家庄故事;全方面营造旅游产业大合唱的浓厚氛围,助力提高旅游产业竞争力;统筹抓好“四个一批”工作,活跃工作全局。要积极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创新,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廉洁守纪、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记者张静雯)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